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小朋友,你知道吗?目前,嘉定区共有64个市场,使用的电子秤有4133台。电子秤虽然小,但却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基准。

为了打击非法计量,创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计量检测所和基层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本地区市场进行抽查。

经抽查,上海朱樵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融创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昆邦分公司作为星级市场,均按要求实行统一规模配置和统一管理,市场组织者管理得当,检查中未发现计量违规行为。

在一些市场上,使用未经认证的电子秤、被铅封损坏的电子秤和作弊电子秤。为促进廉洁自律,对有违法行为的商家和市场通知如下:

作为一个几乎每天都有人光顾的地方,如果电子秤的价值不准确,将直接损害人们的“钱袋”,影响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计量监督执法力度,将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采取突击检查和不定期突击检查的方式,建立集贸市场计量监督长效机制,建立集贸市场计量监督长效机制,严厉打击计量欺诈行为。

嘉定这些商户和集贸市场电子秤存在计量违法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这些商户和集贸市场电子秤存在计量违法行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