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为大学人才举行了一场特别音乐会。《青年报》记者吴玉社

据《青年报》报道:近日,由嘉定团委主办的全球大学上海校友联盟走进嘉定,在嘉定秀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人才演唱会。共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全球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全地区经济共同体负责人、直属机构负责人、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区内青年人才代表和“后备计划”大学生。

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走进嘉定

“全球大学上海校友联盟嘉定产业发展合作中心”成立并揭牌,青年企业家代表接过“青年招商大使”聘书。此外,嘉定区经济社区协会与上海全球大学校友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高校人才专场”精彩开场,嘉定校友代表和青年文学骨干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演出。整个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活动前,全球高校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会负责人参观了嘉定创新创业大厦,并与该地区的职能领导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今后嘉定区将通过一系列方式加强与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的联系,吸引和团结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才进入嘉定,爱上嘉定,服务嘉定。嘉定团委还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为校友参与和服务嘉定各项事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平台,打造创新活力之城,为提升城市活力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走进嘉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