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7日开幕。1月3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召集由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第十五届市人大代表在会前举行分组活动。小组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默赛主持。

人大二次会议嘉定代表团举行会前组团活动

在小组活动中,报告了十五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明确了指导思想和任务。选举徐慕赛为嘉定代表团团长,孙雷为副团长,卢强、严建明为小组召集人,甘永康为会议纪律监督员。

代表们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讨论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的选举办法、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酝酿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和意见。

人大二次会议嘉定代表团举行会前组团活动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迪介绍了嘉定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大二次会议嘉定代表团举行会前组团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