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高面值

汇雅书店

文学迷

汇雅书店

多功能

汇雅书店

“汇雅书店”是贾学院的第八教室,是贾学院的读书研究中心。它以嘉定教育的“汇雅”文化命名,是一个集“知识、学习、创新、研发、交流、培训”为一体的空研究室。

“汇雅书店”源于教师在专业成长中面临的困惑和需求。依托“贾学院”合作学习社区的环境和支持,充分释放超级巨星集团在阅读资源和平台技术方面的优势,为教师教学提供更加丰富的数字文献。在新的信息数字化设备和网络的支持下,引入专业和专家资源,深化阅读训练和研究,寻求利用教师合作学习的智慧和力量解决许多问题和困惑,帮助教师拓展。

浓浓文艺范 嘉定“慧雅书屋”开馆啦!

日前,嘉定区教师阅读研究中心第八数字化学习空室“汇雅书店”举行了开业典礼。

据报道,“汇雅书店”的设计和新空阅览室的建设,有利于引发人们对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时代人类发展和教育的思考。当教育信息资源建设进入课程建设阶段时,有必要突破空在线学习和空真实学习的界限,教师逐渐成为教学设计者甚至课程设计者。“汇雅书店”将促进教师阅读向教师专业发展的延伸,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养。

浓浓文艺范 嘉定“慧雅书屋”开馆啦!

汇雅书店开业典礼

描述:打开“汇雅书店”

开幕式后,2019年《阅读之路》教师阅读课程组编委会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慧雅书店培养了聪明优雅的阅读习惯和思维,让更多的师生享受阅读,学习阅读,走进阅读世界,阅读生活,阅读历史,阅读广阔的未来空,获得创造美好生活的持久力量。这不仅是为了继承800年教育的魅力,也是为了建设一个充满创新和活力的城市。

浓浓文艺范 嘉定“慧雅书屋”开馆啦!

预计“汇雅书店”将成为全区教师的精神家园和职业加油站,使阅读成为教师职业和生活的成长基因,成为自我发展的一种方式,在广泛阅读的过程中享受教师职业的魅力和快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浓浓文艺范 嘉定“慧雅书屋”开馆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