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

嘉定区商业委员会表示:元旦假期期间,全区21家重点商业企业实现商品销售6.9亿元!同比增长17.9%!

其中,以体验式消费为主的商业综合体增长速度尤为明显,许多零售品牌实现了30%左右的增长!

早上,在大龙城广场,虽然是工作日,但一楼的生鲜超市仍然有很多顾客,其中果蔬、水产品等生鲜区域尤其受欢迎。

在今年的元旦假期,超市开展了发放全额红包和特选商品打折的活动。许多新鲜产品比市场价格低30%到40%,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描述:彭,生鲜超市经理

除了日用品,母婴产品也是消费市场的主要力量。

元旦期间,这家母婴店专门在商场举办了特别的亲子活动,这显然促进了销售。

描述:母婴店的经理

许多连锁服装品牌也改变了策略,把注意力集中在元旦消费上。

这个连锁品牌在元旦期间推出了鞋和服装五折优惠,涵盖近1000种季节性产品。

描述:戴杰,服装店的店长

据报道,今年元旦假期期间,

五个商业综合体包含在整个地区的统计数据中

实现销售总额8937万元。

同比增长10.3%。

在小长假期间,大卖场的销售额也呈现出上升趋势。包括沃尔玛和欧尚超市在内的四家大型超市实现销售额1122万元,同比增长14.7%。

此外,网上购物仍是主要消费群体,JD.com 3天内实现销售额5.7亿元,同比增长20.3%,占监测区域内21家重点商业企业总销售额的8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元旦假期 嘉定21家企业实现商品销售额6.9亿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