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3日下午,第二届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韩顺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2020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要点(草案)、第二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提交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高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质量的几项法规(草案)以及有关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会议决定将上述问题提交第二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

黄浦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3次主任会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区政府办公室对市信用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答复》的评价意见,教育、科学、 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关于《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条例〉的报告》的复函》,并听取和讨论了第二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的会期、议题和有关事项。

黄浦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3次主任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涂、、陈菊娥等参加了会见。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和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3次主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