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3月20日,嘉定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个春雷。此时万物复苏,区卫生委组织了新的“桂培生”,即将离开上海居民规范化培训基地,来嘉定交流。

来自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征医院、瑞金医院等全市居民规范化培训基地的近40名“正规学员”了解了嘉定的概况、基本卫生状况、嘉定卫生专业人员激励政策及相关医疗单位,为就业方向提供了良好的选择。

活动期间,学生们了解了安亭医院新医院的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后,医院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在参观了安亭镇黄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一些学生当场递交了简历。活动在被誉为“最美的图书馆”的嘉定图书馆圆满落幕,让学生们领略了嘉定深厚的人文氛围,大大增强了他们选择嘉定就业的信心。

2019年新一届规培生来嘉定参观交流

据悉,区卫生委将于4月14日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2019上海嘉定区卫生人才春季招聘会”。届时,24个医疗卫生单位将推出300多个岗位,公开招聘各类医疗专业人才,为嘉定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新一届规培生来嘉定参观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