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7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主持了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陈卓富、洪、、杨洁、左、、杨冬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推进区内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报告。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市级对口单位的沟通,进一步明确业务范围,立足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的合法权益和服务需求,整合社区管理服务资源,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平稳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

黄浦区长主持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苏州河南岸(河南路桥-乌镇路桥)滨江公共空室景观改造项目报告。会议要求落实“人民城市由人民建设,人民城市为人民服务”的重要理念,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形成连续顺畅的公共岸线和功能复杂的滨水空房,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人民满意度。

黄浦区长主持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董家渡绿色生态专业规划》编制报告。会议要求积极推进董家渡社区在土地利用、绿色建筑、生态环境和智能管理等方面的绿色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扩展的“绿色生态”体验,打造适合居住、工作和旅游的中心活动区,为城市的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长主持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