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阿根廷探戈舞剧《你好,你好,探戈》来到嘉定古镇南翔,让当地居民在家门口享受高雅艺术。

走进南翔镇文化体育中心的小剧场,会场拥挤不堪。这里正在上演一出生动的阿根廷探戈舞曲。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顶级的探戈舞蹈剧,这场演出是对真正探戈的一个很好的诠释,伴随着狡猾而委婉的音乐,男女舞者手牵手,转身,跳跃,踢腿和交叉。

阿根廷探戈舞剧走进嘉定南翔

探戈舞者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将探戈舞剧带入社区,也是通过进入社区,居民可以近距离感受阿根廷舞剧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艺术欣赏视角。这场表演由阿根廷著名探戈艺术家马克西·戈麦斯和他的搭档表演。演出期间,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让观众深深感受到艺术无国界,舞蹈富有文化包容性。整个演出过程中,观众热情高涨,将探戈舞曲推向高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阿根廷探戈舞剧走进嘉定南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1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