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今年4月是中国的第31个月。4月4日上午,2019静安区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和第29届上海健康教育周在闸北公园入口处举行,主题为“清洁环境、预防危害、预防疾病、健康生活”。与此同时,它还在春天启动了爱国卫生活动。

静安区启动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组织者向健康家庭居民代表赠送了健康礼包,并在静安区启动了理性营养宣传活动。记者了解到,2019年是上海市政府向市民家庭免费发放健康图书和健康礼包的第十二年。自4月份以来,我区已陆续向辖区居民发放健康礼包。

静安区启动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生态环境局、区房管局、区市场监督局、区卫生委监督办、区疾控中心、共和新路街道绿化和市容办等部门提供了环境保护、物业管理、食品安全、控烟、公共卫生、垃圾分类等咨询服务。;艾薇区办公室和共和新路街艾薇办公室现场展示除四害设施,提供除四害知识咨询,向有需要的市民发放蟑螂颗粒、粘鼠板等家庭抗四害药物,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三减三健”健康倡议和互动游戏吸引了许多居民的热情参与。在现场,100名爱国卫生志愿者宣读了爱国卫生运动提案。

静安区启动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区办负责人透露,在整个月活动中,静安将充分发挥工作网络的优势,协调区绿化市容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房管局、各街道镇等。开展春季统一灭鼠、早春灭蚊、灭蝇等一系列活动,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和志愿者在周四开展爱国卫生志愿劳动,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普及卫生知识,从源头上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和流行,保护广大公众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启动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