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北站街在静安欢乐城举办了一场建筑青年嘉年华“春交会”。共有114名来自地区党建联席会议成员、NPC代表、新兴现场党组织和建设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报名参加了狂欢节。

活动分为两部分,男女嘉宾需要一起完成打卡体验和手工体验。第一次,街道区的5个立体服务站由全体员工“集合”,在主会场专门设置了“跳帮”、“背靠背拥抱”、“垃圾分类游戏”、“你猜我的”、“翻桌子翻桌子”等互动游戏,现场充满了笑声。为了让年轻白领以自己的方式参与政治,嘉年华还设立了“我想对代表们说”的环节。年轻的白领可以把他们想对代表们说的话放到邮箱里,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将及时把这些年轻人的愿望传达给代表们。

静安北站街道举办楼宇青年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今年北站街将继续为辖区内的年轻人搭建交友平台,让他们走出办公室,进入北站的“社交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北站街道举办楼宇青年嘉年华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