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1日下午,嘉定区深化监管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和推进该区改革试点工作。区委书记、区深化监督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马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春雷指出,国家监督体制改革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体制改革,事关国家监督体制的大局和顶层设计。把深化国家监督体制改革的试点工作推向全国,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把深化监督体制改革试点作为推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在反腐败斗争中向纵深发展,取得压倒性胜利。实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统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重要任务。这也是完善党的监督体系,增强党的自净、自强、创新、自强能力的有力举措。

嘉定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马春雷强调,深化监督体制改革试点是工作组全体成员的共同政治责任,必须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高标准,满足中央要求,制定计划,细化“路线图”和“时间表”;坚持落实思想工作,凝聚共识,实现深度融合和磨合;坚持严格要求,遵守改革纪律,统一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确保改革蓝图落到实处,如期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