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我早上匆忙出门,带着手机和医疗保险卡来看医生。”当我在自助支付机上用手机支付时,我发现电量不足。我原以为看了病就去上班,以防路上没电。幸运的是,这里有一个共享的充电宝藏,可以通过关注手机来借用。电力仍然充足,使用非常方便。”在便利服务中心租了一个手机充电宝的王女士和她的医务人员。

安亭医院提供充电宝共享 营造温馨就医环境


住在松江区安亭医院附近的王女士,自从了解了医院的自助服务项目后,已经习惯了在自助服务机上注册、用手机支付和在线阅读报告,既省时又方便快捷。然而,随着手机利用率的不断提高,手机的功耗已经成为一个大问题。据便民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介绍,不仅王女士,很多患者都咨询过有收费处的医院。目前,安亭医院除了自助机、自助单机、微信服务号在线检查报告等自助项目外,还在便民服务中心增加了共享收费宝租赁设备,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就诊。第一次,租房的病人在扫描完底盘上的二维码并注意公共号码后,可以进入贷款页面进行租房。操作过程非常方便。根据操作说明,患者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插上手机进行充电,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进行退货,极大地满足了患者对手机充电的需求。机器一安装好,病人就体验到了,并称赞这种便利措施。

安亭医院提供充电宝共享 营造温馨就医环境

安亭医院不断倡导“智能医疗”,方便患者就医,从患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治疗流程,丰富细致的服务措施,营造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在门诊便民服务中心和门卫岗位开设“学习雷锋便民服务站”,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丰富志愿服务项目,开展特色志愿服务...从小事做起,稳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安亭医院提供充电宝共享 营造温馨就医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