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1日,“曲仙桥城一满江桥”上海青年曲艺传承江桥镇基地揭牌仪式和上海青年曲艺艺术家帮助嘉定国家曲艺城打造惠民演出在嘉定镇文化体育中心剧场举行,青年曲艺演员曹雄、徐伟忠、陈思青、姜晓波等助阵。


揭幕仪式后,现场表演的曲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年轻的曲艺演员曹雄、许维忠带来了独唱节目《美丽人生》,陈思青的上海说唱《上海歌谣》,一草、沈媛的独唱节目《受歌》,姜晓波、徐海燕的开场曲《迎迎演秦》都吸引了观众的微笑。程和张蝶飞还根据江桥镇22年文化品牌“异域风情”的参赛者许小羽和许福来以及他们的老师的生活片段创作了微型民谣《异域之声》,并以评弹艺术的形式诠释了这个感人的故事

"曲献疁城艺满江桥" 青年曲艺传承江桥镇基地揭牌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嘉定区文化广电总局和江桥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江桥青年曲艺传承基地的建立,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心,弘扬文化传统,传承曲云艺术风格,把嘉定区建设成为全国曲艺名城,为江桥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曲艺表演的一项举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曲献疁城艺满江桥" 青年曲艺传承江桥镇基地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