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为充分发挥CPPCC成员在基层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中的作用,CPPCC主席丁大恒和CPPCC岳浦联络小组成员近日启动了“走进社区,提升岳浦精细化管理”主题活动。

CPPCC宝山区月浦联络小组成员首先参观了宝月上元社区活动中心,并与参与社区活动的竹编工作室和diy手工作坊的居民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大家考察了宝月上元居委会对“社区传播”的推广和使用,更多地了解了“社区传播”的功能和成效。后来,委员会成员来到镇综合管理中心(网格中心)学习综合管理和网格管理。

宝山区政协领导到月浦调研

丁大恒指出,CPPCC宝山区党员要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关注群众生活,关心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解决矛盾;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利用自身特长,体现咨询、建议和帮助困难的作用;要反映人民的声音,提高观察、思考和分析的能力,成为桥梁和纽带,积极反映社会状况和舆论。同时,他指出,“社区沟通”是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建指导,形成社区自治和共治格局的良好载体。他希望CPPCC会员积极加入“社区沟通”的平台,做好观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发现问题,理性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协领导到月浦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