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停了半年后,超级联赛又回来了。记者获悉,中超联赛可以选择在新赛季的7月25日和8月2日开始。目前,中国足协可能更愿意从7月25日开始。毕竟,提前一周开始有利于后续的日程安排。换句话说,超级联赛的球迷只需要再等25天就可以重温国内足球比赛的激情。

中超初定7月25日回归 采取赛会制每组每天安排1场体育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超级联赛肯定是竞争制,它将采取A组和B组的形式,最后进行交叉淘汰赛。中超联赛具体分组为:A组:广州恒大(1)、江苏苏宁(4)、山东鲁能(5)、河南建业(8)、大连人(9)、广州R&F (12)、上海申花(13)、深圳凯撒(16);B组:北京中和国安(2)、上海上港(3)、武汉赛勒(6)、天津TEDA (7)、重庆力帆(10)、河北华夏幸福(11)、青岛黄海(14)和石家庄永昌(15)。

中超初定7月25日回归 采取赛会制每组每天安排1场体育

据了解,每组每天只安排一场比赛,而且都安排在晚上。在第一阶段,比赛是完全封闭的,没有观众,只有广播。此外,足协仍在考虑减少保级名额,但不会取消保级。

另据消息称,大连人和青岛黄海将于7月4日举行一场超级联赛测试赛。整个比赛将按照官方的超级联赛进行,包括一系列的防疫措施。中国足协将根据新赛季的要求对比赛进行监督,并对比赛进行总结以指导后续工作。

目前,各队已进入备战的最后阶段,热身赛频繁,滞留海外的外援也陆续回到队伍中备战。例如,上海队的外援阿纳托维奇于28日返回上海。

目前中超联赛有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大连、石家庄永昌四支球队,但重庆的五名外援仍滞留海外,备战情况不容乐观。

滞留海外的各队外援具体情况是:北京国安: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金玟;苏宁,江苏:特谢拉,瓦卡索;山东鲁能:佩莱、格得斯、卡达尔;武汉扎尔:卡里佐,纳霍尔;天津TEDA:瓦格纳和巴斯夏;河南建业:巴索戈;重庆当代: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费尔南丁霍、阿德里安、西里诺;河北华夏幸福:鲍林霍、梅米舍维奇、卡比;广州R&F:萨巴,托西奇;上海申花:mbia青岛黄海:米纳尔和克里奥;深圳凯撒:约翰·马里。

中超初定7月25日回归 采取赛会制每组每天安排1场体育

6月13日,大连队著名教练贝尼特斯和三名外援龙东、拉森、达尼尔森乘坐官方包机返回中国,成为3月28日零时后进入大连队的第一批外籍教师和中超外援。22日,北京国安主教练格内肖复出;23日,江苏苏宁外籍教师奥拉罗尤将带着外援埃德尔、米兰达和桑蒂尼回国;26日,国安的巴坎布等队员也顺利返回中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初定7月25日回归 采取赛会制每组每天安排1场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