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昨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考虑到前40名和亚足联冠军联赛,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非常困难。可以肯定的是,中超联赛的赛程将与国家队预赛的准备和比赛充分配合。

在中国足协于7月1日宣布中超联赛将于本赛季7月25日正式启动后,中超联赛的部分工作人员于7月2日进入大连赛区进行前期准备,而其他工作人员则分批进入大连赛区和苏州赛区全力以赴,以确保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顺利启动。根据最新消息,中国足协计划在9月底前完成第一阶段的14轮比赛。在安排比赛日程时,国际足联国家队9月的比赛周期已经预留。只要国家队提出备战,中超联赛比赛将在此期间暂停。

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编排烧脑 足协得考虑4方面因素体育

如何安排第二阶段的赛程真的让中国足协“烧脑”。根据亚足联上一次比赛会议达成的共识,亚足联冠军联赛东亚地区比赛将于10月开始,前40名比赛的最后四轮也将于10月和11月举行。如果是这样的话,超级联赛的第二阶段只能安排在12月。亚足联将于7月23日再次召开会议,相关的竞赛方案已经亚足联执委会批准。所有会员协会必须在遵守各国(地区)法律和防疫法规的前提下,实施亚足联竞赛方案。在超级联赛的第二阶段,每个队有三轮六场比赛,这不仅要为前40名和亚足联冠军联赛让路,还要考虑两个阶段之间的长时间间隔和北方的天气因素造成的影响。因此,中国足协尚未发布详细的第二阶段比赛计划。

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编排烧脑 足协得考虑4方面因素体育

中国超级联赛第二阶段一旦在12月举行,也不排除在其他气候适宜、符合防疫要求的城市安排这一阶段的赛事。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哲)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俱乐部视频会议,解释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的情况。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中超联赛的具体比赛计划,但在小组赛阶段很难改变每个比赛区8支球队的双循环,每个比赛区要打14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编排烧脑 足协得考虑4方面因素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