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7月6日,中超联赛河南建业俱乐部正式宣布同意王宝山辞去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将组建一线教练团队,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今天,距离2020年超级联赛开幕还有19天。业内记者也对该事件做出了最新解释。

孙德新表示:据了解,王宝山辞职的原因是与俱乐部高层管理层在签约上有很大的分歧。王宝山最喜欢的球员本赛季都没有被买走。这种差异已经到了难以调和的地步。最后,在各方博弈下,王宝山选择了自愿辞职。

对于各支球队的现状,孙德新表示:南方某俱乐部也有很大的困难,而且该俱乐部有严重的拖欠工资问题。虽然年初通过了审核,但目前该团队的未来前景并不乐观。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因个人原因同意王宝山辞职,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7月10日,中国足协将在上海召开中超联赛会议,讨论比赛计划。如果今年中超联赛没有取消降级,王宝山仍然是一些降级球队主教练的理想人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曝中超某南方队欠薪严重 王宝山辞职因与高层矛盾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