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这些天,天气越来越热,夏季用电高峰逐渐逼近。一些旧社区的供电能力已不能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需求。

嘉定供电公司已经在全区启动了十个供电网络改造项目,通过调整供电负荷,可以保证夏季居民区的供电安全!

红梅社区位于安亭镇昌吉路,是一个建于20世纪60、70年代的老社区。随着空等用电设备的增加,原有的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

嘉定区安亭镇红梅社区居民焦金华

负荷过大不仅影响居民的正常用电,也给供电安全带来隐患。

国家在线嘉定供电公司建设项目负责人蔡

因此,供电部门决定重新铺设一条从安亭变电站到社区变电站的10,000伏电缆。

新电缆投入使用后,将区域变电站的供电负荷降低到72%左右,有效改善红梅小区、玉兰二村、沿街商铺等周边社区的缺电状况!

据了解,“盛夏”电网改造工程涉及江桥、安亭、南翔、马陆、徐星五个镇,共10条线路。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和道路交通的影响,采用了非开挖铺管的施工方法,相关工程计划于本月底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供电不足?热热热的夏天嘉定怎样应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