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嘉定区的说法,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世界,他们的家有一个院子。无论大小,他们工作回家,释放心灵,看着风和云,看着日出日落,无所事事,小心翼翼,享受休闲,种草,种花,喝茶,看书,发呆。近日,2018年南翔镇“美丽庭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也在南翔毛秀舞台举行。

2018年南翔镇举行"美丽庭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美丽的庭院”

美丽的定义是如此的生动,正如电影中所描述的,南翔镇“美丽的庭院”背后的庭院故事和庭院人充分展示了“美丽的庭院”所倡导的:庭院内外整洁干净;文明修身,辐射邻里;家具辉煌,家庭训练丰富多彩;悠闲地散步,尽情享受;邻里守望,家和事物都是快乐的。

2018年南翔镇举行"美丽庭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美丽的庭院”之美离不开你、我和其他人,也离不开维护者的努力。

“小梅院”揭幕

每个示范现场的代表签署一份定期现场维护签署协议

2018年在南翔镇开展“美丽庭院”系列活动

“美丽的庭院”的种子已经在这里种下,美丽的精灵已经准备好了。美丽的故事正在这里上演,展示着美丽的魅力。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翔镇的"美丽庭院"会更加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南翔镇举行"美丽庭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