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闵行区新闻:你玩得开心吗?你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吗?你曾经给予过爱吗?在长假期间,敏敏用镜头记录下了春节的点滴瞬间,发现今年的闵行春节有三个关键词:享受、守护、关爱。为什么是这三个关键词?下面,让闵用生动的画面带给大家一幅独特的春节图,享受我们身边的温暖,分享我们身边一年的滋味——

闵行的独特春节画卷

享受这出戏

春节期间,闵行的主要景点都很拥挤,主要的商场也很拥挤。他们中的一些人是当地的游客,一些人来自远方,体验当地的风俗,品尝正宗的闵行美食。你看,闵行区的七宝街和新庄公园到处都有浓厚的节日气氛。

七宝街是闵行的明星景点之一。春节期间,整条老街都很拥挤。红灯笼高高挂着,全家人笑着绽放,孩子们要么拿着气球,要么笑着笑着,营造出一种祥和的新年气氛。

鸡肉是今年动物王国的主角。小黄鸡的头饰也成为女孩们满足内心的“利器”!买一个如此可爱的头饰,戴在头上,拿着手机,和朋友们自拍,这已经成为你最近在路上散步时可以看到的独特景观。

我记得小时候,唐华的摊子头一定被一群孩子围着。现在,成年人也参与其中。当他们看到这些精巧的唐华时,他们对童年的记忆是生动的...旋转的竹箭指向各种图案,聪明的工匠将融化的糖汁铸造成生动有趣的形状,将旁观者带回无忧无虑的童年。没有人能忍受咬掉这个精致的图案和那段美好的记忆。

闵行的独特春节画卷

“梅花香来自苦寒”。梅花盛开,新庄公园和新庄梅园的梅花盛开,傲然挺立。游客们忍不住拿起他们的手机,留下一张美丽的照片,和他们所爱的人或可爱的婴儿在一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的独特春节画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