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8字,读完约5分钟

一直处于动荡中的沈心最终决定了自己的命运,但这种命运对沈心来说是痛苦的。与申花和上海相比,提前三轮,沈心是一个“弃儿”。然而,回到上海后,沈心曾经有过短暂的辉煌。在2013赛季,沈心的成绩甚至超过了申花和上海,并一度成为上海的老板。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然而,过去像风,现在沈心很难回来。随着不可预测的未来落入中国乙级,这支足球队仍然为中国球迷所熟悉,并且在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少受到关注。

上海沈心落入中国b

从南昌回到上海,沈心的发展太曲折了

2003年,上海恒源俱乐部成立,但2004年初,恒源收购八一青年队,从南昌开始了自己的超车之路。2005赛季,南昌恒远获得中国乙级联赛冠军,晋升为中国甲级联赛冠军。2009赛季,他获得甲级联赛亚军,并与当年的冠军廖祖一起晋升为中超联赛冠军。在2010赛季,作为一匹新升级的马,南昌恒远只领先降级区2分,并留在了中超联赛。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在2011赛季,南昌恒远只拿到了29分,比保级队高了2分,在经历了不断的风险之后,依然保持着联赛的榜首。在2012赛季,恒远回到了梦想开始的上海,球队名称从恒远改为沈心。然而,在返回上海的第一年,沈心几乎遭受了打击。经过30轮,她排名倒数第二,不得不面对降级的命运。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然而,幸运的是,在2012赛季结束后,实德被解散,沈心取代实德的名额仍然留在超级联赛。这种运气也使得沈心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创造了历史新高。

沈心在上海海滩的前三名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在2013赛季,随着上海(前东亚)的成功,超级联赛聚集了三支沙滩球队,这成为了超级联赛的一大奇迹。不过,与申花和徐根宝在上海的福分相比,沈心仍然是上海三支球队中最不显眼的。

在那些日子里,申花奄奄一息,但内幕信息仍然存在。上海德比和申花双杀沈心和上海,而老练的戴琳仍在申花和上海的比赛中,这让武磊得到一张红牌。在沈心和上海的比赛中,沈心主场1-6负于上海,而武文的出色组合安排了6个进球,其中武磊上演了帽子戏法。幸运的是,在第二轮比赛中,沈心1-0实现了对上海的报复。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自申花2013赛季以-6分(反赌博被查处扣分)开局以来,经过30轮比赛,沈心以40分追平R&F,申花以38分(实际得分为44分)压申花,上海以37分压申花,成为上海的领头羊。幸运的是,他留在了超级联赛,在上海的前三名中排名最高,并以第六名结束了2013赛季。这是沈心队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刻,但也是最后的荣耀。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在2014赛季,沈心被打回了原来的状态,但是33分让沈心免于降级,并以第11名结束了整个赛季。然而,在上海的前3名中,沈心排名最低,申花以35分排名第9,上海以48分排名第5。

2015赛季,上海港集团正式进入东亚,在上海的表现继续飙升,以65分屈居亚军,仅比夺冠的恒大低2分。尽管申花仍处于混乱状态,但沈心仍无法以42分位居第六。经过30轮,4胜,5平,21负,沈心只得到17分。在经历了几个艰难的赛季后,沈心最终被打回了第一名,并进入了第二联赛,这也是沈心噩梦的开始。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荣耀属于过去,不能保持星星的发展

虽然一直以用自己的人出名,但一直是一支小球队,而陈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明星之一。作为超车的英雄,陈在国外往返一趟后回到了,但没能离开已经是国家队队员的陈,对国安的苦苦追求最终让放手,陈在2014年成为国安人。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在陈转战国安之前,原本由从东亚引进的蒋志鹏和朱,已经打包送往了..恒大开始烧钱后,沈心作为一个小企业,经不起折腾,只能在高价卖出的同时送出队里唯一的财富。

在2019赛季开始之前,沈心再次疯狂地出售球员。如果没有申花的支持,沈心的生活将会更加艰难。申花是来自同一个城市的球队(将许多球员租借到沈心)。现在在的一线队阵容中,除了徐俊民和潘之外,没有其他球迷熟悉的名字。当然,恒大的初晓是沈心队中最有意思的球员,但入籍程序暂时搁浅,除了沈心一再传出的解散传闻,没人关心沈心的球员。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2013赛季是沈心历史上最伟大也是最后的荣耀,但是没有人会记得这个沈心历史上短暂的荣耀时刻,因为沈心已经升入二年级,未来的道路还不确定。在今天的中国足球中,金钱是唯一的生存之道。沈心的理想主义,随着球队从超级联赛跌落到中国甲级联赛,现在已经跌落到中国乙级联赛并被粉碎。

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除了朱炯的“骂街门”,上海沈心队的球员洪涛和李伟杰也因晚上喝酒和晚上呆在家里被俱乐部处罚。在15轮连败中,上海沈心队在联赛中连续九场失利,而2-9输给青岛黄海队也创造了本赛季第一名的最大差距记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力压申花上港也曾辉煌过 如今中甲降级太悲凉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