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时间7月18日19: 35,2017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首轮比赛将首先进行,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上海沈心。第9分钟,劳尔解围,球击中门柱弹起,差点进了一个乌龙球。第25分钟,迪里弗罗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在第30分钟,穆坎霍罚进了一个点球。第66分钟,白天赐头球为上海沈心扳平比分。第80分钟,拉米雷斯在对方禁区内头球得分。第88分钟,克莱顿近距离射门。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以2-2战平上海沈心。

申鑫主帅:现在还不能高兴太早 年轻人获得了锻炼体育

赛后,沈心队教练胡安心情很好。在评论这场比赛时,胡安说:“今天是足总杯第一轮。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今天,现场有很多观众。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苏宁真的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终于抓住机会完成了突破。之后,将有第二轮比赛。那时候一定很困难。对手球队中的许多球员都有出色的个人能力。”

申鑫主帅:现在还不能高兴太早 年轻人获得了锻炼体育

面对苏宁,上赛季足总杯的亚军,在客场作战,沈心最终扳平了对手,并取得了两个进球。这场比赛对球队有什么意义?这对球队的年轻球员有什么锻炼价值?面对这些问题,胡安坦率地说:“我们对今天的比分和两个客场进球非常满意,但我们还是不能高兴得太早。”我们的对手去年进入了足总杯决赛。今天的比赛,我们队里很多年轻队员都参加了。这个游戏对他们有锻炼价值。在游戏中,孩子们会犯错误,孩子们会从错误中学习。值得称赞的是,白天赐今天第一次上场就打进了关键的一球。”说完这些,胡安脸上露出了微笑,表达了他抑制不住的喜悦。后来,他用中文对每个人说“谢谢”,并说再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主帅:现在还不能高兴太早 年轻人获得了锻炼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