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弘扬和树立“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展狂犬病疫情防控知识和绿化知识社区宣传活动,闵行区颛桥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顺忠于2月26日上午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银桥花园俱乐部的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便民服务进社区,雷锋精神永垂不朽”。

闵行颛桥:志愿活动进社区 多方联动树新风

本次活动中,单位为居民提供了狂犬病防控和绿化知识等宣传活动,发放了文明养犬知识、狂犬病免疫知识、绿化图和野生动物保护名录等宣传资料200多份,并特邀闵行区动物疫病控制中心高级兽医赵秋华和技术员王顺荣开展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居民们积极接受各种宣传材料。带狗的居民询问今年狗免疫的时间,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回答说,只要每个人都需要,他们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各种服务。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闵行颛桥:志愿活动进社区 多方联动树新风

颛桥镇农业服务中心、闵行区动物疫病控制中心和银桥花园居委会建立了良好的互助关系。同时,这项便利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每个志愿者的心都很温暖。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颛桥:志愿活动进社区 多方联动树新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