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驾驶新能源汽车时,你就不能找个地方充电吗?闵行区的公共充电桩分布在哪里?有公共停车场吗?

别担心!你的担心已经帮你打招呼了-好好收集这张表格,在未来安全大胆地驾驶新能源汽车~

闵行区公共停车场(车库)充电桩信息表

截至去年年底,闵行区已在公共停车场图书馆的91个停车场建立了749个公共充电桩。今年,区交通委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合作,推动在公共停车场、公交总站、学校、医院、公园(商业区)、商业建筑、社区和商店附近建设新能源充电桩,并计划新增400个新能源充电桩。

新能源车不知道哪里充电? 闵行的充电桩都在这里

看到这近100个停车场,有些包裹可能会头疼——太多了,如果你想找到附近有空比特的充电站,你必须找到猴子的日期。别担心,敏敏还有一个网络平台可以推荐给每个人。

市民可以通过“联合收费”查询上海所有的公共和专用充电桩,这是一个用于上海公共数据收集和充电及更换设施测试的市政平台。

进入网站,点击右上角的“收费地图”。市民可以在上海地图上看到密集的充电桩,其中蓝色是供公众使用的公共充电桩;Orange是一种特殊的充电桩,主要由相关单位使用。

点击充电桩图标后,具体地址、开放时间、交直流充电桩总数和空闲置充电桩数将显示在地图右侧。(据了解,除了网页,市民还可以通过平台的移动终端“联联计费”应用进行查询。目前,该平台已连接34个运营商,覆盖3883个充电站和30533个充电桩。

新能源车不知道哪里充电? 闵行的充电桩都在这里

近年来,闵行区积极营造新能源汽车运行环境,不断推进新能源汽车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仅方便了居民快捷、低碳、绿色出行,也有助于优化空区域空气质量。去吧,准备买辆车,开辆新能源车,向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出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能源车不知道哪里充电? 闵行的充电桩都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