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闵行区年轻的家长们,随着招生工作的推进,闵行区不同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校园开放日”已经到来!你想让包敏和你的父母参观你最喜欢的学校,提前感受一下浓厚的校园氛围吗?

根据2018年我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意见,3月10日至3月31日,我市公立学校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了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师资水平、办学特色等。向社区学生和他们的家长,以及参与建设的学区和团体应该展示资源共享和共同建设。

校园开放日来了 闵行各中小学向家长敞开大门

打开对象

公立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一般是指在划定的区域内的学龄儿童、学生及其家长。

经批准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初中,可以根据区教育局制定的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的有关规定,指定参加人员。

活动内容

“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展示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是:

办学理念(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等)(

校园环境(图书馆、创新实验室等。(

课程设置(课程安排、校本课程等)(

教师水平(骨干教师、教学和科研团队等)(

学校特点(学生发展、教学和科研成果等)(

参与学区和团体建设的人员应展示教师、课程、设施和设备等资源

普通小学应当宣传以课程标准为基础的教学和评价的实施情况

学校开放时间

*欲了解更多详细的校园开放日信息,请关注各学校网站、微信公众账号或发布的活动通知

敏敏提醒

“校园开放日”可以由学生和家长自愿参加,与招生无关。如果参加“校园开放日”,请家长提前关注各学校的开放招生范围、“校园开放日”的安排和具体要求(包括携带证件的要求),有序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照顾好孩子的安全,不需要带任何学生简历或各种奖状。

校园开放日来了 闵行各中小学向家长敞开大门

在“校园开放日”期间,各类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组织学生注册、组织考试或面试、收集学生简历(包括各种证书)等材料,并留下家长联系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校园开放日来了 闵行各中小学向家长敞开大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