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闵行区人民防空专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民防空专业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空法》和《上海市人民防空条例》的规定,根据人民防空专业队伍的意见和闵行区国家体委关于国防后备力量整体组队工作的指示,3月14日下午,

闵行召开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部署会议

按照“不重复、不交叉、统筹规划、科学分组、抓好落实”的原则,全团结合工作,抓好组织、装备、培训的落实,努力提高人防专业队伍执行各项应急任务的行动能力。根据上级对人防专业队伍整体分组工作的要求,今年闵行区新增了心理防护和信息防护两个人防专业队伍,以适应人防军事斗争的应急准备。

闵行召开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部署会议

最后,办公室分管领导对人防专业队全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根据全组意见的要求,认真确定全组计划,按时完成全组任务,同时各编组单位要安排一定时间进行相关培训,以“准军事化”建设为标准,以提高“应急能力”为宗旨。严格的要求和严格的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执行任务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召开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部署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