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上海的音乐之旅中,有一首诗是这样说的:“当烟在十里之内熄灭时,几声钟声呼唤着庄稼。”这里描述的是有800年历史的赵佳大楼。赵家楼文化是上海农耕文化的源头,赵家楼也是上海最早的垦区。在春耕季节,去赵佳大厦散步。

人杰地灵 召稼楼有比逛吃更吸引人的风景

春天的赵家楼古镇美丽如画,到处都是桥、流水和人。

赵佳大厦有许多名人,这是一个杰出人士的地方。如果你明白其中的含义,你就能真正理解它。

叶宗兴纪念馆

叶宗兴,第一个加入江浦的人

有专家说:有叶宗兴,只有黄浦江;那里有黄浦江,今天的上海很大。叶宗兴,闵行浦江镇郑一村人,明代水利专家。他疏浚范家浜,加深和拓宽黄浦江,合并吴淞河,合并江浦,使经济迅速发展。

秦雨波纪念馆

上海黄成老爷车的故乡

在赵佳大厦美丽的古色古香的花园里,有一个“上海城隍大师”秦玉波的纪念馆。秦雨波为官时,为人正直,为民请命,不畏权势。他被朱元璋封为上海城隍庙的主神。

秦艺艺术电影展览馆

江浦第一人叶宗兴的故乡

为了展示秦翼的艺术生涯,这里有一个放映厅,通过电影机器播放、展示和体验电影;有一个现代化的技术展示体验系统,展示秦翼自己的电影以及从前期制作到后期制作的电影;还有一个收藏了数百件近代国内外珍贵的电影拍摄对象和制作工具。

人杰地灵 召稼楼有比逛吃更吸引人的风景

广智学院前地址

名人大量涌现

张闻天、黄炎培、、、、晏子、曹儒林等现代名人都在这里接受启蒙教育。

积云阁

三国,吴栋,鲁迅,鹤的故乡

据传说,这里原来是三国时吴栋的大功臣鲁迅、陆机、儿孙以及陆云养鹤的地方。在漫长的岁月里,这个亭子被反复建造和破坏,最后被历史的尘埃湮没。现存的积云亭后来被重建以纪念它。

赵家楼/谷物呼叫大厦

地址:沈度公路2059号

交通:在地铁8号线申都公路站下车,换乘闵行10路和175路公交车

门票:免费

仪式花园

门票:20元/人

*免费开放信息: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二免费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杰地灵 召稼楼有比逛吃更吸引人的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