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童鞋,还记得神秘、幽默、古怪、博学的科学老顽童——赛先生在《地球奇迹》中的话吗?

看过电子游骑兵表演的童鞋们一定知道,这是一部沉浸式的亲子科学剧,通过精彩的互动场景,将每个人带入科学的“秘密花园”。

这一系列科学儿童剧由新加坡教育集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福利学院儿童艺术剧院等专业机构的金牌团队共同开发创作,让故事不再只是一个故事,整个过程充满了科学趣味!

在去年集体艺术博物馆上演的第一部电影中,赛先生通过许多科学实验告诉了大家许多“科学理由”。赛先生又来了!在这个故事中,他将变成一个“魔术师”。让两个“问题孩子”大贝和穗子尝尝科学带来的“甜头”。那么大湾和耳朵真正理解了什么?他们会有什么变化?~让我们去现场寻找答案~

来闵行跟着《地球奇侠》玩魔术探寻"秘密花园"吧

演出时间:3月30日(19: 30-20: 30)。

3月31日(15: 00-16: 00,19: 30-20: 30)

地点:新富家园春申邻里中心3楼邻里剧场(叶巍路199弄10号)

购票方法:请扫描并注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注意儿童必须购买门票才能进入市场~

~下周末,让我们和宝宝们一起在一场魔术表演中探索科学的新世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闵行跟着《地球奇侠》玩魔术探寻"秘密花园"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