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最近,颛桥社区创新之家的艺术和手工艺课程按时启动,共有17名儿童参加了这两项活动。

这门创意艺术课的主题是“松鼠”。罗老师首先带领孩子们通过图片观察松鼠各个部位的特征,然后开始用油画棒画画。孩子们选择用红色、橙色和黄色来代表松鼠,并给松鼠添加松枝和松果。画完松鼠后,周围的环境被装饰起来,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活了过来。这次活动表明孩子们的绘画技巧有了明显的进步,我相信如果他们继续训练,他们会表现得更好。

颛桥社区创新屋开展创意美术&创意手工课

本周创意手工艺班的主题是“梅花扇”。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国画构图,并在扇面上吹梅花画。在整个活动中,孩子们对中国画的构图、梅花的枝干和形态特征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并用墨水、吸管和棉签在扇子上表演,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得到充分的发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颛桥社区创新屋开展创意美术&创意手工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