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颛桥镇《贯彻落实〈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做新时期的先锋和先行者〉实施方案》,颛桥镇综治办副主任石一行到公租房委员会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查访问。

颛桥镇综合治理办公室赴众安居委开展大调研走访活动

首先,在居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综治办了解了居民关心的生活环境、交通等问题。会后,居委会副书记张峰陪同综治办工作人员参观了东源市m蓝城市社区。在调查过程中,亲切走访了12户居民,居民们相继提出了两大问题。首先,位于东源m蓝城社区对面的颛桥中学,在上学和放学期间,位于旧沪闵路段,交通极为拥堵,造成社区居民、家长和乘车上学和放学的学生交通不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居民建议是否可以在沪闵路交叉口增加转弯车道;第二,社区位于轻轨五号线沿线,轻轨通车产生的噪音正困扰着人们。居民们建议在轨道两侧安装隔音屏障。

颛桥镇综合治理办公室赴众安居委开展大调研走访活动

最后,表示,能否尽快改变的问题将得到解决,反映的两大问题将带回办公室与有关部门进行专题讨论和研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颛桥镇综合治理办公室赴众安居委开展大调研走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