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今年5月12日是中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灾减灾知识,银桥花园居委会于5月7日至13日开展了以“采取行动降低周边灾害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提高居民防灾减灾能力,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银桥花园居委会开展了各种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利用社区公告牌、黑板报、发放宣传资料和“银桥坊”居民讨论平台,向大家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醒大家要牢固树立“预防胜于抵抗”、“减灾第一、节约”的思想,全面提高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闵行银桥花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唤起社区居民对防灾减灾的高度重视,营造社区防灾减灾的浓厚宣传氛围,有利于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促进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技能的普及,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的损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银桥花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