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1字,读完约3分钟

在过去的两年里,在阿拉明昂有许多高价值的商业综合体!与传统的只注重“购物”的商场不同,现在的商业综合体更加注重购物、亲子、文化等元素的融合,带给人们全新的休闲娱乐体验。

事实并非如此,敏敏会在商场里找出几个高价值的地方,去,并准备好相机来欣赏你的朋友圈!

一个美味、有趣、美丽和漫步的花园市场

今天敏敏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七宝万科的花园市场。

你搞错了,那就是8000m2空中园+露天花市和购物中心2000平米的田子坊式商业区!

在这里,你可以推着装满鲜花的购物车,在花海中漫步,选择你最喜欢的花,五颜六色的天竺葵、秋海棠、大丽花、凤仙花...所有可以叫或不能叫的花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你可以在这里和朋友一起看花车,欣赏美丽的风景,举办各种露天派对;你也可以在数以千计的鲜花中体验“爬墙”的乐趣,那真的是既温暖又刺激!

万平米花园集市、水上音乐喷泉 闵行最潮拍照胜地在此

购物累了,你也可以下楼喝茶吃零食,去手工作坊寻找新鲜的小玩意。每家商店的价值都是合理的!

现在是花季,所以女孩们穿上漂亮的花裙子,在这个有美丽的花、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人的花园市场里,遇见美丽和浪漫,感受“时尚、园艺和缓慢的生活”!

地址:曹豹路3366号(七宝万科五楼、六楼)

交通:地铁9号线(七宝站)、91号线、189号线和虹桥枢纽4号线

灯光和水花舞蹈音乐喷泉盛宴

除了娱乐,我还想享受视觉和听觉盛宴?你不会错过爱琴海购物公园的音乐喷泉“海洋世界”!

小朋友,你感受到水和光的冲击了吗?

每天10:00、12:00、15:00、18:00、19:00和20:00,爱琴海“海洋世界”的免费音乐喷泉表演将准时开始。据了解,“海洋世界”的水域面积为5000平方米。~请想象一下站在半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喷泉广场是多么令人愉快~

再加上极具特色和风格的建筑,你根本不用去购物,而且你不能停止在外面拍照!想给你的朋友圈一个惊喜,来这里,让网红大厦成为你的背景板!

地址:吴中路1588号

交通:87路和753路

林业部商场的开放街区

最后,我会给你介绍一个购物中心的开放街区,并把它推荐给有风格的文学青年~

经常在莘庄和颛桥附近闲逛的朋友们一定在龙胜国际商业广场看到一个广告牌,上面写着“开放生活区”。

辛辣,问题来了。什么是“开放式生活区”?它看起来像什么?来吧,这里有照片和真相!

敏敏了解到,这是龙胜国际商业广场-吴极俱乐部建造的第一个居住区。正如你在图片中看到的,整条街都是用“森林自然风”设计的,以树叶和树枝为元素,绿色标志墙,悬挂绿色植物和树叶照明...创造一个花园市场,轻松自由的慢生活感觉。

万平米花园集市、水上音乐喷泉 闵行最潮拍照胜地在此

从婴儿温泉到热妈妈学校,从网红娃娃机到小资产阶级食品,只要你慢下来放松,你总会在这里发现小小的惊喜。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自由、开放、舒适和休闲的购物环境中漫步,旁边有一个强烈的设计感,作为照片背景,它一定很美!

万平米花园集市、水上音乐喷泉 闵行最潮拍照胜地在此

地址:杜诗路3759号近金都路(龙胜国际商业广场)

交通:地铁5号线(银都路站),712号

真不敢相信你能在闵行购物中心玩这么多把戏!只要你仔细观察,生活每天都会给你无限惊喜。去吧,准备好你的相机,拍照吧!~没有美丽你也可以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万平米花园集市、水上音乐喷泉 闵行最潮拍照胜地在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