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018年6月,“上海公交编码”正式发布,并首次在微信小程序上应用。你可以“先乘车,后交钱”,当你扫描代码时,你可以享受这个城市的公交换乘折扣。记者从闵行区交通部门了解到,在可用线路中,有近50条公交线路通过闵行,包括闵行1号、闵行16号、闵行22号、闵行30号、徐岷线、吴敏线、顾美环路、1202、958、881、江川3号、747、180和152号。如需更多线路,请打开公交代码,点击“可用线路”进行查询。

闵行近50条公交线路可刷微信

与以往的其他移动支付方式不同,此次推出的“上海公交车号”服务最大的特点是,乘客只需在微信上搜索“腾讯车号”小程序,进入上海公交车号界面后,先查看同意协议并打开,然后打开无秘密支付。输入密码后,它将被成功打开,二维码将出现在页面上。

闵行近50条公交线路可刷微信

记者在江川三路公交车上看到,刷卡设备已经更新,上面有一个透明区域,叫做“代码扫描区”。上车后,打开公交车代码,在公交车代码扫描仪附近刷代码,机器提示发出“代码扫描成功”的声音。由于是先乘车后付款的服务,扣款一般会延迟2小时左右,最迟不超过24小时。

闵行近50条公交线路可刷微信

据了解,有两种方式扫描公交代码和手机虚拟交通卡。安卓、苹果手机虚拟交通卡无需亮屏或小程序即可支付。通过微信和上海交通卡应用可以扫描公交代码。公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

为了避免操作经验的不便,建议那些打开手机虚拟交通卡的人不要打开代码扫描总线。交通卡公司将继续完善和优化实体卡服务和体验,确保不同群体尤其是老年人的公交出行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近50条公交线路可刷微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