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5日上午,在董玉华老师的带领下,洪欣社区学校时装班的同学们和洪欣艺术团的成员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用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

演出以时装班全体同学的“笛旗袍秀-姑苏星”开场,随后是“鹅毛范韵-太湖美人”、“团扇-小城故事”,涵盖了声乐独唱《今夜无眠》、舞蹈《旗袍赋》、《天竺姑娘》、《丝绸之路》、朗诵《相信未来》、《太极》。艺术团演出的大型时装秀“旗袍秀-水墨兰亭”的“洪欣古韵”和旗袍表演《行云流水》,均由董先生亲自安排。学生们的精彩亮相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掌声经久不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自信的微笑。

新虹社区学校时装班结业汇演掠影

时装班的毕业表演充分体现了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老年人在新时代的精神。社区学校还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辖区内热爱学习的人快乐终身地学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虹社区学校时装班结业汇演掠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