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闵行区新闻:七月是红色的,太阳像火一样。7月1日,北桥中心小学的部分优秀成员参观了“一大”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和闵行博物馆,了解了党诞生初期的历史,重温了当年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帆船队的队员们排着队,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大门。首先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代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中国共产党的旗帜。这是多么庄严和神圣啊!随后,小团队成员来到二楼展厅,逼真地展示了当时的会议场景,模仿大会议场景的蜡像,让每个人流连忘返,心中有一种自豪的感觉。

闵行:童心向党 初心不忘

青年雄鹰队的年轻成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四大”的会场,照片似乎在一个接一个地讲述故事。我们祖先的革命精神震撼了每一个年轻成员的心灵。这些片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

星光团队选择了闵行博物馆,参观了“永远的空间精神展”和“闵行发展规划展”。小团队成员不禁赞叹:我们中华民族真的应该成为一个拥有灿烂文化历史的伟大民族!

一天的活动让我们的年轻队员了解了红色的历史,经历了改革开放前后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党的吸引力和生命力一如既往的强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童心向党 初心不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