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经过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共同研究,上海久事男篮宣布将在cba第13轮比赛中取代外援。经过cba公司的审核,新换下的外籍球员雷·麦卡勒姆在2019-2020赛季达到了cba联赛的注册资格,上海久事常规赛的外援换人数量已经使用了一次。

纳纳利将继续留队训练 期待通过更换外援扭转局面体育

公告写道:“外援的改变是根据球队整体战术需要做出的决定。更换完成后,麦卡勒姆将穿22号球衣代替詹姆斯·纳纳利,成为该队两名报名参赛的外援之一。李娜娜将留在队里和球队一起训练。常规赛还有四分之三的赛程,球队仍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进行阵容调整和人员轮换。”

纳纳利将继续留队训练 期待通过更换外援扭转局面体育

2013年,麦卡勒姆在第二轮比赛中被国王队选为第六名,先后效力于国王队、马刺队、灰熊队和欧洲联赛。具有出色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擅长转换攻击,为队友创造机会。

此前,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小外援李娜娜相比,麦卡勒姆组织进攻更加突出,突破能力更强。因此,在目前上海男篮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来扭转局面。至于改变外援的决定有多有效,需要时间和竞争来证明。明天晚上,麦卡勒姆将首次亮相,他的对手将是青岛男子篮球队,该队此前已经连续输了三场比赛。

纳纳利将继续留队训练 期待通过更换外援扭转局面体育

上海男子篮球队正式宣布将取代该队的外援,前nba球员雷·麦卡勒姆取代李娜娜代表上海参加cba联赛。经审核,新换人的外籍球员雷-麦卡勒姆符合cba联赛2019-2020赛季的注册资格,上海久事常规赛外援换人次数已使用一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纳纳利将继续留队训练 期待通过更换外援扭转局面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