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7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敏敏发现朋友圈中的一些朋友已经敏锐地锁定了“波长:工厂设置-沉浸式艺术体验展”。这是什么?一组数据带你去了解这个展览——

来自17个国家的40位艺术家,60多组跨学科艺术作品,3500平方米的空厅,3个月的艺术盛宴和精彩活动,以及20位世界知名艺术家独家创作的现场装置!

“波长:工厂设置-沉浸式艺术体验展”近日在宝龙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和实践领域的40位艺术家和设计师,通过视觉艺术、时尚、装置、雕塑和新媒体互动艺术等60多套作品,展示了当代艺术创新者对创意媒体和艺术表现形式的多元化探索,以及他们在高度数字化时代对人与材料关系的重构。

想沉浸式体验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展吗 闵闵有票送

你在这个展览中看到了什么?物质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艺术家如何应用和改造这些通用材料?在后工业时代,对资源和消费的新解释是什么?

展览以工厂为主题,将空的四个主要房间分别命名为生产室、主控室、实验室和仓库。在展览中,你会看到旧衣服上发芽的植物、钢脚手架和充满工业感的架子;看到家具和垃圾随意丢弃;或者穿梭于由媒体信息碎片、白炽灯、玻璃反射和led光线交织而成的超现实的空房间。它看起来像一条工厂生产线,堆放半成品,展示了一个城市生活的解构视野。

想沉浸式体验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展吗 闵闵有票送

展览位于宝龙美术馆一楼,共有四个展区。如何散步?先选出“亮点”

1 # 6大厅-生产室

“车间”注重材料本身的特性和加工过程。纸、布、铝箔、塑料、竹子和其他材料显示出它们被忽视的一面。艺术家通过使用手工技术和工业技术,或者通过使用特定的现场设备来解构物体和场所,并扩展他们对材料功能和价值的认知。

想沉浸式体验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展吗 闵闵有票送

▲jae ko,flow,2017

▲ #工作室#一些艺术家的作品

40位艺术家和先锋设计师,重组日常元素,挑战你的认知极限。

2 # 4大厅-实验室

“实验室”被分成独立的空房间,属于每个艺术家。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诠释或嘲笑当前快速消费的社会、流行文化、艺术和时尚产业,并通过各种表现形式将普通的场景变成精彩的邂逅。因此,日常元素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普通的被动生活被转化为对无聊的积极抵抗。

想沉浸式体验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展吗 闵闵有票送

▲菲利普·科尔伯特,

图片由艺术家提供

▲一些艺术家的“实验室”作品

第三展厅5号厅-主控室

在“主控室”里,一系列灯光设备和新媒体设备反映了人类与先进技术之间的复杂关系。光、代码、这些无形的创造性媒体刷新了我们对“物质”的概念和我们对世界的感知。在这里,真实的空与数字世界重叠,虚拟和现实之间的界限被重新定义。

想沉浸式体验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展吗 闵闵有票送

▲gabriel pulecio,infinity @boston

▲“主控室”是一些艺术家的作品

弹出式艺术商店-仓库

“仓库”是展览的艺术弹出式商店空室。国内外几十个独立品牌,小众珠宝,国际获奖设计,生活创意美,以及著名艺术家特别创作的衍生产品......

“波长:工厂设置”参与品牌:

还有哪些其他艺术家和团队?请看看-

▲艺术家名单:onnff设计工作室|保留所有权利

波长力求打破艺术展示的固有模式,打造一个零边界的创意展示空室,伴以艺术弹出式商店和各种公共教育项目及专题活动,进一步将富有想象力的艺术之旅融入观众的日常生活。

展览时间:2018年7月8日至10月8日

周二至周日10: 00-21: 00,

星期一休息(国家节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宝龙美术馆(曹豹路3055号)一楼4、5、6展厅

你想来参加这个很酷的展览,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打开一个独特的开创性的感官体验吗?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工厂设置”给闵,您将有机会去宝龙美术馆饱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想沉浸式体验40位国际顶级艺术家的作品展吗 闵闵有票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