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有一个展览吸引了每个人来看……孩子们在展览前停止了制造噪音,但是坐下来仔细阅读。

老年人在来展览会之前是沉默的,有时他们会哭。

什么展览让人如此感动?这场战争已经持续了半年多,家信很少,还有十万金币。原来,为了继承和发扬英雄烈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近日,闵行烈士陵园和莘庄工业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合推出了“缅怀烈士和民族灵魂”巡展,重读抗战书信。

这场巡展中的展品可"抵万金" 更是闵行人的骄傲

巡回展的内容不仅包括抗倭英雄和闵行民族英雄的来信,还包括中国抗日战争史上著名英雄和英雄的来信。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培育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这场巡展中的展品可"抵万金" 更是闵行人的骄傲

巡展于上月中旬开始,预计在9月底前将达到11个单位。那么,旅游现在在哪里?想看的人请见下表-

该展览通过革命烈士来信展览,突出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队以其高尚的品格和勇敢、顽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谱写的英雄歌曲。让我们珍惜烈士的记忆,记住历史,珍惜和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场巡展中的展品可"抵万金" 更是闵行人的骄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