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解决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白领从轨道交通到“最后一公里”的工作问题,洪欣街道政府公益项目“洪欣易公里”班车于2018年8月27日正式启动。新开通的班车从虹桥枢纽到企业单程约需9分钟,可刷卡、投币、扫码付费。

新虹易公里班车正式开通 解决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刘;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倪;洪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于晓明;徐冰,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交通协调部副主任;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向东;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小平,洪欣街道总工会主席;闵行区交通委员会交通科科长参观了一公里。开学第一天,就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白领和100多位媒体人士来“观摩课”。

新虹易公里班车正式开通 解决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

在“大调查”中,商业区的企业和员工普遍反映了通勤的不便。收到反馈后,洪欣街道总工会立即深入企业,进一步开展了实地调查。“新弘一公里穿梭”项目旨在解决员工在大规模调查中提出的“最后一英里”连接困难的问题。在所有政党领导人的支持下,它由工会联合会规划和开放,并委托专业第三方运作。主要面向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企事业单位的白领。作为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它着重解决该地区短途旅行不便的问题,并为商业区建筑企业的员工提供“点对点”连接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虹易公里班车正式开通 解决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