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阳光甘承源结合大规模调查工作,积极征求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居民反映,由于9月1日的暴雨,阳光甘城苑小区多处积水,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找到解决办法。

居委会和物业了解积水情况后,立即安排抽水、排水和解决困难,并与居民进行了深入沟通。事实上,该社区之前也受到了18号台风“万比亚”的影响,因为台风的降雨量是历年来最大的,而且该社区南部的南长浜的水位也有所上升,这就造成了该社区当天的抗洪现象。

闵行七宝镇:以民为本 排涝解难

排除积水后,镇自来水站、居委会和物业对整个小区的管道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小区别墅区施工过程中存在地形不平整的问题,容易造成积水。居民委员会和行业委员会已经向镇里的相关部门报告了这个台风天严重的积水问题,申请在这个社区进行雨水和污水的改造,并要求专业部门协助协调解决。

闵行七宝镇:以民为本 排涝解难

在下一步,该物业将加强电网检查,并继续做好防洪和防台风等管道疏浚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七宝镇:以民为本 排涝解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