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9月13日下午,在戊戌中秋之际,由七宝镇宣传统战部主办、侨联、台联、国联、七宝镇直联承办的七宝统战队中秋联谊活动在党建中心举行,来自各统战队的80多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自己动手做中秋节蛋糕。为了让统战队伍感受节日的温暖,体验传统文化,聘请专业教师组织队伍代表开展自制活动,制作中秋月饼。

生产活动不仅让统战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学会了如何制作美味的食物,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使各队之间的交流与交流更加紧密,协调了各队成员之间的关系。

第二部分是七宝统战队中秋节友谊表演。动人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平潭的抑扬顿挫,激昂的诗歌朗诵...各队多才多艺的精彩表演使活动现场充满了笑声和掌声。

整个演出气氛热烈和谐,合唱《我的祖国和我》为文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期间,演员们充满活力,充分展示了七宝镇统战队的良好作风。

未来,七宝镇将为统战成员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在提升团队品牌效应的同时,引导成员画同心圆,打造新时代,为七宝的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七宝开展统战团队中秋联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