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精神,确保江川路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全年持续稳定好转。2018年10月23日上午,江川路街道召开了江川路街道第四季度安全委员会暨迎世博实战阶段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90多人,包括街道三个行政组的领导、街道安委会、居民(村)委员会、闵开发等成员。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党委副书记吴敏华主持。

闵行江川路街道第四季度安委会暨迎进博会实战阶段动员大会

会上,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监所所长许汇报了进口博览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张峰对进口博览会和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和强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吴敏华对安全生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细化、动员、再部署。加强总体规划,加强关键区域的安全控制,确保人员、职责、措施和处置到位。第二,压实责任,不打折扣,不留情,不附加条件。主动进取,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格监督问责。第三,我们应该尽一切可能,尽最大努力,在世博会上取得成功。集中精力,抓住机遇,消除一切隐患,确保进口交易会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闵行江川路街道第四季度安委会暨迎进博会实战阶段动员大会

通过这次会议,再次敲响了地区安全稳定的警钟,促进了江川地区安全稳定的进一步加强,确保了一年四季的安全基础和安全管控的坚实态势。这也对各职能部门、居委会和企业的安全稳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江川路街道第四季度安委会暨迎进博会实战阶段动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