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春节即将来临,老人感到寒冷,以示对老人的关怀。1月22日,闽江村在村屋开展了80岁以上老人慰问活动,并向69名老人送去了新年慰问。

在访问期间,岷江村的志愿者们带着背心和油,不顾寒冷的天气和寒风,前往他们所管辖的地区看望80多岁的老人。在老年人中,志愿者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告诉他们在天气寒冷的时候要注意身体健康,给他们送去慰问,并为春节带来问候。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微笑,他们都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村委会的关心和爱护,这让他们的心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了温暖。志愿者的问候,老人的感谢,志愿者的祝福,老人的微笑,在寒冷的冬天汇成暖流,温暖人心。

闵行区民建村对高龄老人开展走访慰问

常言道,“每个家庭都有一个老年,如果有一个宝藏”,老年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健康和长寿反映了家庭的和谐和社会的和谐与进步。送温暖的访问加强了闽江村与老人之间的情感交流纽带,让老人感受到了浓厚的春节气氛,弘扬了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文明风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民建村对高龄老人开展走访慰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