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5字,读完约3分钟

87-104,今天下午,在cba青岛赛区,上海男篮在复赛后连赢两场,但没能给上海球迷带来久违的胜利。他们苦战了四个季度,但最终输给了辽宁男篮,后者也连续输了两场。

对于去年夏天招募了很多人的上海男子篮球队来说,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记录确实不能令人满意。

从半决赛后的两场比赛来看,这绝对不是我们熟悉的辽宁男篮——在防守、篮板球控制和阵容深度上存在明显的问题。他们远没有找到最好的条件,也远没有在新外援梅奥加入团队后发现化学反应。

面对这样一支辽宁男篮,上海男篮开场后打得非常自信。当他们出现时,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队员们积极奔跑,打半场篮球,攻防转换质量高...

在辽宁方面,他们一开始被“大鲨鱼”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他们没有恢复过来。特别是队的头号球星郭,几乎完全消失了。在前三节,他3投1中只得到3分和2次助攻,此外,他还犯了3次错误和3次犯规。直到第四节,这位“亚洲第一控卫”才隐约找到了状态。辽宁男篮等于放弃了三郭。

崩盘成常规戏码 大鲨鱼三连败失去憧憬本赛季资格体育

然而,随着比赛进入第三节,场上的形势突然发生了变化。

辽宁男篮杀了一个奇怪的士兵——高世炎,他连续三次投中三分,连得11分,最后一个季度得了13分。辽宁男篮在这种“强心剂”的刺激下,完全进入了比赛状态。梅奥、韩德俊和赵奇伟都被频繁地推动和得分。

对方突然发起反击,上海男子篮球队突然失势。面对高世炎的外线投篮,上海男篮执行教练马诺斯并没有立即暂停安排应对策略;相反,在对手的反击下,全队完全失去了他们擅长的比赛节奏,盲目地与对手进行快攻,但效果极差;更致命的是,上海男篮在一个季度内出现了6次低水平失误,这增强了对手的反击势头。

崩盘成常规戏码 大鲨鱼三连败失去憧憬本赛季资格体育

队员们输了,不知所措,无法比赛……队伍立刻崩溃了。单节10-34,从领先8分到落后16分,挖了这么大的洞,比赛的悬念早就失去了。

纵观上海男篮三场比赛后的半决赛,《撞车》成了一部“常规剧”——第一场对阵浙江男篮,第一节就垮了;第二场比赛打广厦男篮,第四节垮了;今天,我和辽宁男篮比赛,在第三节摔倒了。对于目前球队频繁崩溃的情况,马诺斯赛后表示:“我们的球队在强大的压力下执行力不强。”

崩盘成常规戏码 大鲨鱼三连败失去憧憬本赛季资格体育

“我觉得上海男篮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中国男篮非常相似。”赛后,篮球圈里的一些人这样分析。它像哪里?战术执行不力,外部攻击薄弱;得分主要依靠内线和快攻等非常规手段;关键球打不中,但有许多关键错误...这些问题在疫情淡季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变得越来越严重。

崩盘成常规戏码 大鲨鱼三连败失去憧憬本赛季资格体育

“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总结,我们要尽快迎来胜利!”赛后,上海男篮后卫罗汉琛低声说道。

虽然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打,上海男篮理论上有可能挺进季后赛,但平心而论,困在浅滩的“大鲨鱼”已经失去了期待本赛季的资格,鲨鱼也没有希望重回巅峰。

是时候提前计划下一季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崩盘成常规戏码 大鲨鱼三连败失去憧憬本赛季资格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