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2字,读完约3分钟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许多粉丝说他们无法振作精神,工作效率低下,害怕去上班......

如何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回到假期前的水平?敏敏有一个很好的药方——去你家门口的主题公园吸氧、放松和调节你的情绪。

近年来,为了满足梅陇镇人民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需求,梅陇镇精心打造了一批文化主题公园。最近又新开了两个公园,即梅陇镇国防教育基地公园和纪信村24节气主题公园。这个周末,最好去美龙新开的两个主题公园,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

近距离看“战斗机” 闵行这两个主题公园很吸睛

梅陇镇国防教育基地公园

欣赏美丽的风景,也增加国防知识!

辽宁舰船、翼龙无人机、战斗机、坦克...你看过国防主题公园吗?

梅陇镇国防教育基地公园位于双柏路二期休闲绿地(京西路、金都路)。占地3.1公顷,是闵行区生态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具有鲜明的国防工业色彩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元素,并已正式对外开放。

生动的壁画,繁茂的植被,精致的长廊...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我们现代的国防知识和谐地融为一体。风景中有知识,知识是一个场景。当居民参观花园时,他们不仅可以欣赏蓝天碧树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增加他们的国防知识,加深他们对中国近代史的理解,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

近距离看“战斗机” 闵行这两个主题公园很吸睛

沿着公园小径行走,主题为“星星之火”、“长征史诗”、“抗日篝火”、“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雕塑和革命烈士铜像将映入眼帘。庄重的色彩设计让人感到快乐。生活是艰难的。

此外,公园里还有战斗机模型和导弹模型,市民可以亲眼看到我国的先进武器,从而进一步推动国防建设。

敏敏提示

营业时间:全天

费用:免费

交通:闵行14号和闵行25号

纪信村24节气主题公园

理解节气,体验农活!

与庄严肃穆的国防主题公园相比,纪信村的24节气主题公园显得更加宁静和悠闲。

公园位于梅府路以西、金梅路以北,占地约7600平方米。该公园于2005年建成并对外开放。经过十多年的使用,它在2018年得到了全面升级。

改造后的公园以24节气为主题,特别增加了日晷广场和农事体验区,充满了原始农业的魅力和趣味。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致的日晷广场。广场中央立着一个巨大的日晷。在以它为中心的圆形小广场上有四组汉字,如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它们位于日晷的东南和西北方向。

节气元素也反映在节气卡片上。节气卡片分散在公园小径的两侧,标明节气的来源、民俗和谚语,并附有图片。该设计旨在让市民在享受休闲和健身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中国的文化特色。

沿着小径走到公园深处,你可以看到公园最具特色的农业体验区。一片被铁犁和一排竹子做的栅栏新改造的黑色土地,土壤清新芬芳...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做农活的乐趣,让繁忙的城市生活更加舒适。

敏敏提示

营业时间:全天

费用:免费

交通:725号、735号、873号、31号闵行

各种不同特色的主题公园将生态环境与精神文明相结合,成为闵行区街巷的独特景观。如果你仍然被假日综合症所困,为什么不利用这个周末“来之不易”的好天气,去门口的公园一个接一个地打牌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近距离看“战斗机” 闵行这两个主题公园很吸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