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1字,读完约3分钟

季节变换,疾病容易发生。现在,当冬天和春天交替温暖和寒冷,应该更多地注意预防突发心血管疾病。

是时候为你的健康把脉了!向雷锋日学习,获取知识,拥抱健康。你想知道各种疾病的预防措施吗?你想控制你的健康吗?那么,您一定不能错过以下免费诊所活动!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闵行肿瘤医院、区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将开展健康教育和免费门诊活动,区医疗急救中心也将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3·5”期间闵行区免费义诊活动多多

此外,闵行“白衣天使”也将于3月5日活跃在南京路!当日7时30分起,由区卫生计生委团委组织,由区疾控中心和区防疫站的年轻医生和护士组成的小团队将在南京路步行街(新世界楼下)为公众提供传染病防控、计划免疫(疫苗)和口腔健康促进等健康教育和免费门诊服务。

“3·5”期间闵行区免费义诊活动多多


“定期献血者”陈继铭和他的妻子外出时,偶然发现了一辆献血车。他二话没说就登上了献血车,再次献血400毫升。70岁以后,他已经献血10多年了,总共捐献了34次全血和血小板。在陈继铭看来,献血是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肖春香和赖是住在新庄附近的好姐妹。当他们经过献血车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上车,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进行体检。当两人看到自己的血慢慢流进血袋时,他们第一次献血,异口同声地说:“没想到救人这么容易。”

锦江天堂位于梅陇爱心献血屋附近。在过去的两天里,就在献血馆开业后,晋江天堂的员工们受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欢迎。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胡祖庭在献血时说:“去年献血活动的前一天,我喝了很多白酒。”献血那天我体检不合格,被拒绝了。这次我特别注意饮食和休息,终于如愿以偿了。”

“3·5”期间闵行区免费义诊活动多多

闵行肿瘤医院的“白衣天使”近日来到美龙爱心献血屋。有献血经历的程在照顾参加献血的同事后填写了献血登记表,体检合格后再次献血。第一次献血的陈秀献血后情绪激动地说:“献血真的是一种可以挽救他人生命的痛苦。"

在过去的两天里,看到了这个地区的志愿服务热场面,你想加入他们并献出你的爱吗?然后来到献血的房子和汽车。你也可以“卷起袖子做雷锋”。

献血室里有医生和护士回答问题,并为前来咨询或慷慨解囊的人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如果你对献血有任何疑问,或者如果你想献血,你可以在方便的时候去附近的其他献血点。所有献血点全年开放。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时代精神,雷锋精神最好的传承就是帮助别人。通过献血,你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拯救他人的生命。在这个春天,播种你的爱,闵行将因为你而“春天开花”。

如今,当季节变换时,我们必须及时增减衣服,同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如果您对健康有任何疑问,可以根据活动安排到活动现场咨询医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5”期间闵行区免费义诊活动多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