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3月18日下午,根据市委办公室的通知,闵行区组织召开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视频会议。区政府副主任吴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萍、CPPCC副主席王一立等参加了会见。共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包括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镇相关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领导成员、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领导。

闵行区组织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在视频会议上,市委书记李强充分肯定了我局智能监管云中心系统的建设,并要求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李强书记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城市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生活。要深入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责任落到实处,着力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能力水平,切实防范和化解食品药品领域重大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要提高地位,加倍努力,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强烈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严词,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坚持发展促安全,建设工业高地,打造安全高地。要努力形成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党政责任,齐抓共管,强化城市两级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的统筹协调职能,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共同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监理队伍的专业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效专业的监理队伍。要善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将监管网络延伸到基层和公众,强化网格发现功能,完善投诉举报制度,依法曝光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典型案例,强化威慑预警功能。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组织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