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纪念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3月19日,区水利管理处党支部紧紧围绕“以节约用水为主,加强水资源管理”的主题,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开展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主题是“美丽的闵行河道先锋参与节水保水”

闵行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2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被分成两组:水上和岸上。水组的志愿者们登上了河巡逻艇,沿着鱼塘河一路向东。他们仔细检查了沿线的环境,重点关注了河流周围的污染源。

岸上团队的志愿者来到了鱼塘(红梅南路)。他们以河流水生植物带、防洪河道和河岸绿化为重点,开展了清洁河岸、清理岸边垃圾、回收垃圾进行后处理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水资源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晓宁介绍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主题,号召大家牢记“节水、保水”,并带领大家喊出“节水优先、加强水资源管理”的口号。

保护水资源和水环境是我们用水者不可推卸的责任。区水利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把“节水保水”作为“洁净海岸、洁净水”志愿服务品牌的重要内容,带动团员青年和人民群众共同行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