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1字,读完约3分钟

“41名城管队员管辖着19.6平方公里的七宝镇,不仅包括七宝街、体育公园和文化公园,还包括4个大型商业区和9个蔬菜市场;这里不仅有3条地铁线、7个地铁站,还有6个行政村、3个合作社和56个居民委员会,总人口约为27万。”长期以来,通过建立城市管理工作站,中队辐射了许多社区,并使用“721”的工作方法来解决困难的问题和持续的疾病。但是,每月300件的投诉量仍然居高不下,其他投诉渠道需要通过各级网格中心进行转移,不仅处理周期长,而且不可避免地造成了“复制变形”。七宝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庄秦告诉记者。

七宝新推投诉渠道 24小时城管在身边

鉴于上述情况,上海七宝城管执法中队今年推出了新的投诉渠道“微信在线投诉平台”。这个平台是全市第一个,它的目标是准确、方便、高效。现在七宝地区的市民可以随时拿起手机,将不文明现象发送到投诉平台。

有人敲了隔壁的承重墙,有人在楼下的绿地里晒被子,还有人占据了物业的公共部分。我应该如何报告?.....在七宝,打开手机,只需注意“七宝城管执法中队”的公开号码,点击右下角的“全国城管”,打开“实时投诉”,只要是在工作时间收到的,你就可以轻松投诉和打电话给城管。举报会立即得到电话回复,2小时内会有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处理,12小时内会有结果得到回复,这样您就可以掌握整个投诉过程的动态。所有人,

七宝新推投诉渠道 24小时城管在身边

通过“微信在线投诉平台”,中队可以直接接受普通人的投诉,而无需转到各级办公室。投诉页面简单方便,只需点击操作,拍照取证,并自带定位。所有这些使得对接更加准确、方便和直观。中队还配备专门人员在后台接受投诉,联系投诉人,建立五级投诉响应机制,以专业的视角和真诚的态度倾听民众的声音,回应民众的诉求,让民众真正感受到城管在身边,人人都愿意做“啄木鸟”。

七宝新推投诉渠道 24小时城管在身边

目前,该平台还处于起步阶段,该中队城管队员王承认,投诉平台的开发无疑是一种自我加压。每一次出席都将受到人民的监督,这是对自身执法水平和专业能力的一次巨大考验,也是对城管队伍真正进入基层和人民群众心中的一种激励。工作方式变了,但工作的核心从来没有变过:在执法过程中,我们可以买得起绣花针,也可以用好线,内细外强。

七宝新推投诉渠道 24小时城管在身边

为了进一步推广投诉平台的应用,城管队员依靠城管进入社区,深入到村居委会,在走廊上张贴宣传页面,利用大规模调研的机会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教老人和手机操作不太熟练的居民如何使用投诉平台。庄队长还告诉记者:“现在这个平台在工作日受理投诉,以后会逐步开放到周末和节假日。24小时城市管理,城市管理就在身边,人人享有城市管理的理念将进一步普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七宝新推投诉渠道 24小时城管在身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830.html